close

或許是遺傳吧
自小我就很愛小寵物
最先開始養的應該是蠶寶寶吧
因為小學的自然課
所以他應該算是我的入門寵物吧
之後開始流行黃金鼠
我也開始養
不過養死了兩三隻
兔子也養死了一隻
巴西龜也死過兩三隻
所以家裡的人
覺得我是殺手
不準我在養了
直到去外地唸二專
孤單的我  只好偷偷買了一隻巴西龜去陪我
而這隻龜也是我有生以來  飼養超過一年的寵物
以血我小時候 一定死  的惡名

後來我又養了別的小動物
不過在養之前我一定會上網做好功課
有足夠的了解  才會去養
必竟我真的不想在把小動物養死了


我養活的第一隻兔子--黑麻薯
之後就送人了
很想念他
他是一隻會貴妃側躺的兔子

這是我養的小河豚-金娃娃和八字娃娃
超可愛的說   因為回中壢帶不回他們
所以只能和他們說goodbye了

這是什麼呢
是寄居蟹哦
我養他們可是超過一年哦
之後送給我的小姪子了


不過陪伴我最久的 還是我的寶貝星龜
陪了我快五年
雖然別人認為我養星龜很奇怪
還有同事說他們是奶油龜
但他們真的陪我最久

如果你問我要選男人還是星龜
我應該還是會選星龜吧
就算一個人也要有星龜作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