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是會夢到同一個人
十儿年了
自從國中畢業後

雖然他是我的國中同學
也曾有那    淡淡的一段
但不知為什麼   三不五時  總會在夢裡見到他

從來不會去特別記起他
他    但總是陰魂不散的   闖入我的夢境
無論是我很幸福   或是很孤單的時候 

所謂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但我從來   日不曾思過他   但他又為何一直來讓我夢呢


不會是托夢吧   不過我想他應該還活得好好的
只是沒連絡   也沒有必要連絡   各過各的
到底還要多久   你才能從我夢裡消失
我記得我沒有欠他什麼   更應該沒有和他借錢
十儿年了耶    放過我吧
別在出現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