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的是早早班

到了11點多N同事就來上班了

帶著他的早餐b12.gif~樓下的乾麵(超香的)     
必竟  還沒吃早點的我food_002.gif
對我b45.gif來說是一大誘惑

所以   我也跑下去  想買一碗

和老板點一碗乾麵  不加菜(討人厭的豆&臭摸摸的韭菜)

頓時  身邊出現一位高壯 粉紅polo杉男

和老板說  她不要的菜給我   我幫他付錢sana_02.gif

老板就說  你要多一點菜  我會給  不用幫他付啦

可是  在他結完自已的帳之後   硬是把我的帳也結了

就像一陣風似的   就飄走了sche-traveling2.gif
這就是所謂的白吃的午餐嗎icon57.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