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腳腳的大拇指翻掉  很痛  爆血  沒有指甲了
放了儿天   它好像在化濃   在發炎啊 
不得不管它   我要有指甲  我要穿美美的涼鞋啊
害怕長不出來   所以看了醫生  打了消炎針
看醫生的同時  停車  小腿又被  排氣管先生燙掉
好痛  走著  帶著疼痛  好想哭
我在受傷的時候   很脆弱  會感到孤單與無助
只有這個時候  我是不勇敢的 

p同事  休息了   滿腦子想的是  得做好  被交代的事
搞得自已   忘了自已的事  忘了值日生的工作 
是第一次被罰錢  希望也是最後一次
其實很自責  自已沒做好份內的事  會影響別人
拉緊自已的神經  別忘東忘西的
加油  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