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天  我搭火車搭的是區間車  一上了車  有位置  就坐了下了
人很多   有點累   我就閉目養神  20.gif     突然聞到  一股怪怪的味道
張開眼睛  東看西看 icon53.gif    尋找味道來源  身邊也沒人吐啊  也沒酒鬼  在附近

仔細聞聞  嘔吐味   好像    來自旁邊的小弟弟 不過   他開開心心的  身上也沒  怪怪的嘔吐物
想必  剛才吐完了吧  又和阿媽趕火車要去別的地方  但是陣陣的嘔吐味   真的太濃郁4.gif

害我只好  又看看那個弟弟   他竟然在吃東西  看起來長得像是魷魚絲的東西  可能是起司味太重了

導致聞起來好像是嘔吐味17.gif  可是小弟弟吃得那麼開心   我也只好忍耐  繼續閉目養神  假裝沒這回事
但    又突然聞到一股怪味   不是別人啦 z33.gif  目光轉向小弟弟   他和阿媽說   我喜歡香蕉哦
阿媽說這是香蕉乾  你一定很喜歡吃哦   天啊~阿媽你也帶太多食物出門了吧icon19.gif

重點是香蕉乾也很臭   長得黑黑長長的   像大便一樣

好不容易到了下一站  人少了  阿媽和小弟弟  往旁邊移了兩個坐位  不在靠我那麼近

但過了一會 我又聞到嘔吐味  我想是不是自已的衣服  或是旁邊的椅子上  本來就有那個味道

結果   結果   是小弟弟又再度拿出他的嘔吐絲出來吃   就這麼一路開心吃到中壢
嘔吐絲你的   味道真是太濃郁了   有怕到   回家  我一定要 Google 你的真實身份是什麼ladybird11.gif

 

jjjj.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