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一陣子沒做夢了
雖然我是很愛做夢的小孩
但昨晚連續做了兩個夢
讓我夢到下午四點半   好累哦
原來做惡夢是需要體力的

我發現我還在美甲店上班,可是是六、七點的事
我在二樓上班  隔壁棟的大樓  我們可以跳
那棟大樓   有很多男的鬼和很多美美的女MODEL
他們邀我們過去玩  我就只帶了錢包手機
就跳過去玩了   好像是要開PARTY之類的
老實說心裡有一點點怕那些鬼icon19.gif   不過為了工作交際之類的   還是跳過去玩了
我和同事就和男鬼做在地上玩遊戲  我把錢包和手機坐在屁股下面
雖然鬼有碰我們   不過因為他們是鬼  也只好忍耐
玩了一陣子之後  就去找MODEL聊天了
可是我的手機和錢包不見了b45.gif
我很慌張   錢包、手機、手錶
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東西
出門沒了他們   我會很無助  很焦躁
雖然我是個神經有時後很大條的人
有時忘東忘西   但這些東西  是我用生命保護
要把他緊緊扣在身邊的東西
然後我驚醒了   想說
怎麼辦皮包不見了   證件都要重辦
錢包跟了我好久   好難過哦
然後又睡著了20.gif

我好像住在一個小鎮裡
裡面的街道  都很復古
小小的石子水泥路  每一條巷子都小小的
也是在夜晚
我剛好要回家
不過是用走的  要走一段路才能回到家
小巷子裡  燈光黃黃的  很有氣氛
雖然晚了  還是有人  在門口聊天喝茶
所以我不害怕   我慢慢的走著
手裡拿一張畫   我的自畫像   不知是誰幫我畫的
我只是拎著  想要慢慢的走回家
不過走回家的路上
看見很奇怪的東西
有一個隊伍  穿著古裝  像要娶新娘的樣子
有用人抬轎子  上面坐著的人  穿結婚的紅衣服  可是臉畫的白白的很可怕
路上的人  叫我要避開 不要去看他們
心裡有點小毛   就趕快走開
回到家了  發現我的畫掉了
家人說   如果被抬轎子的隊伍撿走  就完蛋了
就會給鬼做新娘之類的
所以大家很著急的幫我一起找  一整個晚上都在找畫
找到好晚好晚~~~~~~~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