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米蟲的生活是很悠閒的icon22.gif
所以為了打發時間
就和小熊商人~嬌滴滴
一起學學手工藝
選擇了羊毛氈
之前有點興趣 只是沒時間 也不知道去那學
剛好小熊媽媽有在教學
只要買了材料包
icon80.gif就會免費的教你

我買了貓熊的材料包 和最基本的組合工具
就開始了我的羊毛氈戳戳生活
page6.jpg 

1是我的第一個作品 、他是我現在的手機吊飾哦
2可愛的磨菇、我總共戳了三個
3小小熊熊和小烏龜
6整隻的灰熊哦、還有漂泊的流瀏海

影像007-tile.jpg

4藍色的熊熊 、用磨菇的材料包做的
5大大粉紅愛心 、我的新鑰匙圈

影像006.jpg 

 大哭.gif
無可避免的

一定會戳到手哦

大家一定要小心

icon90.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