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改變
讓自已變得更好
30歲的我  不可以在只憑感覺做事
我可以區分是非對錯   知道什麼是對的  什麼是不對的
只是一直以來   我都只是靠著feel做事   雖然不至於傷害別人
但好像是不可以的   

很老了  中年了
不過  大家還是覺得我是小朋友
什麼都不忌諱
仗著自已鐵打的身體
總是想怎樣就怎樣
加油
要長大
當個大人
當個好人
做個榜樣

你的生活不可以在任性而為
做個對的人  正面的人
加油
我的新課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