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這一路走來
我深深的發覺  我一點也不適合 做辦公室
不是說坐不住  也不是做不好
就是做的沒什麼歸屬感成就感
又是唸商的
其實會的不多 況且中間又空了一大段
有時真的不知要做些什麼

我想我會試著走美甲這條路看看的
但轉型  對我來說是個很大的變化
它不如一般上班族的穩定
況且  客人是要養出來的
我想頭儿個月會是苦戰吧
或許沒底薪  也許也沒有客人
也有可能把自已餓死
還要付房租
有很多的也許還有可能
但我還是決定了  過完年要走我想走的路
就算不成功
大不了就在當上班族或是去端盤子
要不然便利商店打收銀也好

我  試過了
成不成功是一回事<
但至少不會後悔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燕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